9 Comments

Comments RSS
  1. 子夜月光

    双叶。。。。。。。。

  2. 抱抱

    我立场坚定地一直没上开心网,嘿嘿

  3. 可以诚实的告诉你,你说的那网站还成,就是象病毒一样传播,另外,采用多地址,多名称,你那两个其实可以看做是一个公司云做的.TNND!

  4. er

    @凯。你说的话是火星文吧,谁看懂你在说什么。什么多地址多名称。你想说的是kaixin001和kaixin吧。前者是正牌开心网,新浪离职员工创办。后者是千橡旗下的开心网,陈一舟的。

  5. 瑞芬

    这凯子是谁啊?我也看不懂他说什么。不过我觉得开心网消磨时间挺好的~

  6. er

    @kuang 凯子是我同学。从来说话都是词不达意。我怀疑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7. 那我就是搞错了, "你想说的是kaixin001和kaixin吧。前者是正牌开心网,新浪离职员工创办。后者是千橡旗下的开心网,陈一舟的。"没有经过核实,就说话了. 不过我觉得那个校内真的和这个开心网一样罢了!

  8. er

    校内开心海内,这些网站本来就是抄袭facebook的,一样很正常。

  9. 我又寡陋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