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丢雨点

· 部?格
Authors
既几天,be京天天丢雨点,有顶nia赶上M家那边lia。搁屋里边有顶nia燥晃。nai天坐qi来办公室,走到一boum就开始丢点,等我下qi,走一展时,身上衣chi湿光光地,热特地。
 
有顶nia想家。
 
翻译:
这几天,北京天天下雨,有点赶上我们家那里了。在屋里有点烦躁。那天坐车来办公室,走到一半就开始下雨,等我下车,走一会儿,身上衣服全湿了。热特地(无法翻译,表示抱怨)
 
有点儿想家。
 
 
 
 家乡话:
 
1、涨饭:吃饭。 
2、雌供:嘲笑。 
3、惯荡:条件艰苦佛则,矮折腾。 
4、日得:挨批评。 
5、各贱人:形容某人某事让人不爽。 
6、老幔子:老太太。 
7、油年人:连龄大的人。 
8、歇大姐:女孩子。 
9、下老打:使劲打。 
10、拐拐国:墙角等三角地带,不易引起人注意的地方。 
11、插寡:聊天。 
12、就手:顺便。 
13、务八真:形容意气用事,不计后果。 
14、决活子:骂人话。 
15、几蝼:知了。 
16、出线:蚯蚓。 
17、绝蛆:胡说八道。 
18、苦咸:很咸,常连用。 
19、聘香:很香。 
20、不嗲:在那里。
21、Pai:踢  
 
我认的你。那天你坐我三轮车没给钱!你说你叫葛二秃,你那天还在三轮车上讲故介给我听的。你想起来没,找你个把月都没找到你。乖乖。没想到在这块着给我看到列。急下你肯的鸟,你各马跟一块钱还给我。找你要一块钱已经跟你很客气列。你从扎下坐到胡集!我就要给排累死的,绝血胆也给排炸一个,才找你要一块钱。还没数。还跑,还往阴沟里跳。!弄一身都是黑泥跟屎,就看可怜滑滑的,因为一块钱你值的啊。你要是跟我说说,说你身上没带钱。给我忽二耳刮子过过瘾,我说不定还能不要你钱。没想到你还跑的。我给你气的,七八天没吃饭。胃子里刮范屋心!我要不是看那天你讲那个绝故介给我听满。我早就上北京路派出所跟急事报的,

我都怎大年龄列,排三轮车也不容易,你还跟现在这些小年青旋血大姐用的那招用给我身上呢,讲那绝种故介就要难听死的。我给药的。我那天一边排三轮车一边给你药吐团拍。你就没看到啊,还朝下讲呢,那绝种故介就要意外死的。哎。随特。我今天就讲给大家听听吧。你那天说你今年七月份才谈一对像。你说你三十八岁列才谈第一个对像,说就要高兴死的。没想到说还是个瘸子,说那天你跟你家这个对像一起出去到大队部后面小河边上捉嘴玩的!边上不知道那家绝血猪跑来朝你家对像望一眼,你就对你家对像说:“ 这头猪可能跟你有意思”,你就给气的。跟你家对像说要跟这头猪弄死的,“不管那家的,就算是大队书记家的也要跟弄死的”你家对像呢,可能也缺一巧。说“ 豆,跟弄死的”这句话整挑你得劲列,然后你跟你家对像送去家后。到小河边跟这头猪逮到一打!说:“日绝妈出来的,你再朝我家对像望试试,再望跟你眼扣的”

你说吭不吭,只要是人那个能不给药吐团拍,那天要不是准备苦你钱,我早就吐给你脸上列,大家急下理解我了吧!遇到急朋友也不容易!

 
 
达达乐队 南方
 
[ti:南方]
[ar:达达乐队]
[al:黄金时代]
[by:泡泡女孩]

南方词:彭坦
曲:彭坦
编曲:达达我住在北方 难得这些天许多雨水
夜晚听见窗外的雨声 让我想起了南方
想起从前呆在南方 许多那里的气息
许多那里的颜色 不知觉心已经轻轻飞起
我第一次恋爱在那里 不知她现在怎么样
我家门前的湖边 这时谁还在流连
时间过得飞快 转眼这些已成回忆
每天都有新的问题 不知何时又会再忆起
南方
那里总是很潮湿 那里总是很松软
那里总是很多琐碎事 那里总是红和蓝
就这样一天天浪漫 就这样一天天感叹
没有什么是最重要 日子随着阴晴变幻
时间过得飞快 转眼这些已成回忆
每天都有新的问题 不知何时又会再忆起
时间过得飞快 转眼这些已成回忆
每天都有新的问题 不知何时又会再忆起
南方

 
 

Leave a Reply

